close

她傳訊息來,語氣像風雨前的平靜似的。眼前的風雨正在展延,卻從來不是風或雨這麼簡單的事情。

我不記得那風、那雨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悄悄滲透進來的,可能是像微小的距離那樣幾不可見的空隙開始的吧!想拿什麼東西塞住卻又無力去做的感覺,就這樣漸漸一直到了無法收拾的地步。

她的眼神、大部分時間抿著的唇和靠在肩膀上時傳遞過來的溫度,直接無阻的溫度包覆著,

我起先興味盎然地欣賞著,慢慢有些黑影重又附在外邊,使得包覆更緊實起來,我察覺到那樣的壓力緊襲而來,終於在快要無法呼吸時手腳並用爬了出來。

似乎撞翻了什麼東西。

噓—噓—我吁噓喘著粗氣,不得不用那樣的姿態呀...不得不那樣應對,否則會先悶死在裡邊的,我說服自己扯著腿往前跑。說是跑其實也不過是不協調地認定一個方向,而逃,而已。

下次再回頭的時候,她應該早不在原地了吧? 這時雷聲大作,強風挾帶暴雨劈哩啪啦甩在臉上、身上......

像這樣的風雨遇上幾次,那樣的隱隱作痛總不曾消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di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