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思念是一種病,我已經病入膏肓;如果思念不是病,那我確實是無藥可救的了…

夠深的傷口會 留 銀 肉 下疤痕,不經意地碰觸下會隱隱作痛著。

有人說,一段緣分總是有意義的。那麼,妳對我的意義就是無數次的痛徹心扉。

珍惜究竟是緊抓不放還是轉身離開,我始終不懂。可以確信的是,只有一次機會抉擇,而我拚了命也要留個瀟灑背影。

我還是我,只是變了。變得,更加害怕遇到另一個值得愛的人卻沒膽去愛、還有隨時可能觸及的舊傷。

大概真的病了,只有時間能治吧?等到記得的所有都隨風而去,我想我可以笑著對妳說聲:好久不見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Y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di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