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凡人,爾所畏何事?」虎那碧油油的眼懾人心魂,聲音卻意外的很柔和。

  長桌盡頭的他像深沉的老虎,雙手撐著桌面、身體前傾,用鋒利的目光層層將我析開。

「沒…有,沒有害怕什麼。」我囁囁嚅嚅。虎哼了口長氣。

「凡人…既為凡人,必為過去之事所擾,蓋其已成過去,過去之謂也。然由此觀之,爾之畏首畏尾,豈非愚鈍之極?」

  我先是若有所失,看他時卻已經起身拂袖,藏不住眼裡笑意。目光交會處,我似乎明白了什麼,他點點頭大踏步離去。

 

「小子還不隨我來!」虎嘯迴盪深林之中,震得落葉蕭蕭。我連忙起身追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di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